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9 17:25     (点击: )


9月17日下午,我院于基础二东2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常世敏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胡启平作动员讲话,常世敏组长作指导讲话,院长姜新佩主持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胡启平强调,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土木工程学院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强化分类指导,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

胡启平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结合新校区办学和博士授权建设,把握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握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的困难和瓶颈,把调查研究的过程变成理清思路、达成共识,形成合力、解决问题的过程。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目前学院面临诸多困难,博士人才引进、专业论证、科研立项与经费、学科建设等,要克服困难,首先要检视思想问题,思想问题解决了,办法总比困难多。四是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常世敏代表第四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聚焦根本任务、紧扣目标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明确努力方向,发扬“刀刃向内”精神。三要落实重点举措,创新方式方法。统筹兼备,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四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


 

上一条:张金江副校长为我院师生作宣讲报告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如期召开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