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18 11:42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应对疫情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717日下午14时,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土木学院行政楼23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延华、副院长申彦利、赵亚军出席会议,各系系主任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党委副书记栗东平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原冬霞汇报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及时提供相关就业信息,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总结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各项数据提出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各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反馈就业工作现阶段开展的具体措施及存在的困难。

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栗书记指出各系及辅导员要相互配合,对未就业毕业生的现状、考研情况、下一步就业意向进行充分调查,做到心中有学生,要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尽全力解决学生的就业困难,保障学生就业,扎实有序的推进就业工作。

郭书记强调,当前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就业工作既关系学生本人,也影响社会安定,要认真落实好“两精准、六帮扶”就业工作要求,将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落地落细,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使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同时强调,接下来学院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力推进;二是多措并举,继续拓展就业资源,扩大学生的就业选择渠道和平台;三是全面摸清目前学生就业情况,重点关注延期毕业、就业困难等各类人群,实行一人一策制度,学院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通力配合,全员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荣获6项2020年度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课题和4项河北工程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调查研究课题立项资助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