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辅导员考勤工作的规定
2014-04-11 10:09     (点击: )

  第一条  为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河北工程大学关于严格工作纪律的规定》[校政〔200980]和《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决定》要求,参照《河北工程大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暂行)》[校政〔20142]中“关于缓扣停发奖励性绩效工资的规定”,结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学工办主任负责工作纪律,并负责学工办的考勤工作。

第三条 实行每天上午、下午辅导员签到制。学工办主任在每月5日前将上月考勤情况汇总,并经主管领导签字后,报学院办公室。

第四条 全院教职工大会实行专门签到制,按学院规定执行。

第五条 按学校规定的行政办公工作时间要求,值班辅导员迟到、早退超过10分钟的视为迟到、早退。

第六条 按《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值班制度》的时间要求,非值班辅导员迟到、早退超过10分钟的视为迟到、早退。

第七条 半天内无故擅离工作岗位时间超过30分钟的,视为旷工半天。

第八条 因公外出或因私请假的,均需要填写《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请假表》,办理书面请假手续时要注明因公因私字样,超出学院审批范围的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第九条 考虑到辅导员工作的特殊性,凡是外出的辅导员(含周末离开市区无法返校处理突发事件等情况),均需自行安排专人接替其所负责的专项工作和所带班级的管理工作,接替人需要在《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请假表》中签字。

第十条 根据请假情况,原则上安排增加假期值班时间。

第十一条 本规定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十二条 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请假表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请假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干部负责宿舍制度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约谈制度(试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