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报道》
2022-05-11 14:00     (点击: )

5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特别报道》。按照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一畅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学习。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重温了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忠诚奋斗的光辉历程;指明了中国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奋斗目标;寄语了广大青年冲的出来,顶的上去得殷切期待。

他指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坚定理想、贡献青春。他强调,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勇于自我革命,心系广大青年,既把青年的温度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让共青团成为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习近平总书记还会同大家重温学习了,1937年毛泽东同志为陕北公学成立题词时的讲话,指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面向未来,我党将引领共青团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新征程上革故鼎新,勇为先锋!

此次大会增强了大家“紧跟党走,强国有我”的信心决心,广大学生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永随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