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迁西县韩东征纪念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07-30 18:26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23日至6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四海一心绘红途,百年党史新征程”社会实践团联合唐山市迁西县第二实验小学在唐山市迁西县东荒峪镇前韩庄村韩东征纪念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栗东平老师、学工办主任原冬霞老师、共青团兼职团干部耿艳艳老师出席了本次实践活动。

6月23日,实践团线上举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耿艳艳老师宣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6月24日实践团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而后进入纪念馆,严肃庄重地进行了献花仪式。在实践队员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韩东征生平事迹图片展以及精神谱系展厅。6月25日实践团于红色讲堂进行了“回顾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的党史教育学习。最后,暑期实践团所有成员于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在此次韩东征纪念馆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团成员不仅学到了“职位高了,劳动人民的本色没有变;地位变了,依然同群众保持着血肉联系”的革命精神,也体会到了韩东征一生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这些都深深地激励着实践队员将这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振兴乡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实践队员与迁西县第二实验小学同学们一同宣读入党誓词

  

实践队员与迁西县第二实验小学同学们一同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实践团队员与迁西县第二实验小学同学们合


实践队员带领参观学习韩东征生平事迹图片展

 

 

实践队员采访韩东村村委书记


 

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践团在韩东征纪念馆前合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深化四史教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文化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在陈家洼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