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09-28 11:27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4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水利水电、隧道、环保、铁路、公路、桥梁等12个关联资质,集科研、施工、投资于一体,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两家控股子公司同时拥有国家房建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注册资金10.18亿元,总资产497.8亿元,净资产115亿元。2018年总产值647亿元, 9次荣列江苏省建筑业百强综合实力考核第一名,连续6次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前20名,连续15次进入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承包商80强。其中,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78位,在江苏建筑企业百强排名榜上继续保持领先。公司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成绩斐然,49项工程先后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和詹天佑奖,年创省级以上优质工程40多项。

集团实行总 部、区域公司、项目部三级扁平化管理。现有包括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市场在内的区域公司16个,事业部44家,市场遍及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多座大中城市。公路、桥梁、市政等公建类项目占总工程量的30%以上,承建的40层以上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屹立大江南北。近年来,集团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先后在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安哥拉、阿尔及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承建了一批工程。20177月,江苏南通二建集团获颁以色列建筑总承包最高资质G5资质,成为首家获此资质的外国公司。

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晓东携手集团10万员工,诚邀2020届优秀毕业生加盟,愿与各位共绘祖国建设宏伟蓝图,同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

二、招聘专业

土木、建筑工程、机电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计算机、法律、汉语言等专业

三、招聘时间地点

20191010日(星期四)上午 1030-1200 地点:新校区基础二西J02西108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冯女士13920978993

张女士 13920919343

周女士 17612293589

2、招聘邮箱:ntejtjgszp@163.com

3、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榕苑路151号楼B23


上一条: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