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招聘信息
2019-10-13 11:05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简称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是世界500强第21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有控股建筑安装施工企业,是中国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在工程建设领域首家获奖企业——中建一局集团设立的华北大区域公司,旨在打造房建与基础设施领域各具专业特色的科技效益型企业。

公司秉承“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和“忠诚、勤学、团结、拼搏”的行为准则,坚持“市场唯大、规则至上、业精于专、弘毅笃行、共济共享”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建造建筑精品,为社会进步创造价值,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为员工发展打造平台,追求华北公司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公司总部设在天津滨海新区,下设北京分公司、南方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天津分公司、上海分公司、西南分公司、昆明分公司、珠海分公司等多家分公司,目前在施项目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广东、湖南、重庆、陕西、甘肃、山东、河南、上海、江苏、浙江、云南、四川等省、自治区、直辖市。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机会虚席以待,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专业

1.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2.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3.机电设备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等

4.环境治理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地质资源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

5.投资法务类

投资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学等。

6.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审计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三、招聘时间地点

20191017日(星期四)下午 200-500   地点:新校区基础二西J02西314

四、联系方式

中建一局集团网申门户:http://cscec1b.zhiye.com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scec1b-hb.com/

中建一局官方招聘微信:微信公众账号“中建一局招聘平台”

微信号“zjyjzp

通信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MIG金融大厦B17

联系方式:袁先生 022-60722905

上一条: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