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基地>>正文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8-10-28 16:49     (点击: )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4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我国建筑领域唯一一家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总部驻地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108号,是国内一流的投资建设综合企业集团,河南省建筑行业第一,河南省百强企业第四位,注册资本60亿元,年经营规模1500亿元左右,员工15000余人。

  公司成立于1952年,经历工改兵、兵改工的跨越性转变,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现代核心区域行业领军的先进企业。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暨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暨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是中国建筑旗下和河南省建筑行业唯一“三特三甲”资质企业,可承接房屋建筑、公路、市政公用、铁路、水利水电、港口与航道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同时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装饰、钢结构、公路路基、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中建七局施工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以及非洲、西亚和东南亚等地区;先后承建了国家重点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公共和基础设施项目达数万余项,施工领域涉及能源、交通、石化、电子、机械、轻纺、建材、住宅、商贸、行政、医疗、体育、文化教育设施等各个行业。中建七局高度重视履约工作,努力为全社会奉献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已荣获100余项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1000余项国家级专利、工法和行业标准,创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数百余项;多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信用示范企业、国家级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创新实力十大领军企业、中国建筑业技术质量双优企业、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等国家级荣誉。

  “十二五”以来,公司紧跟中国建筑“五化”策略和“一最两跨”的战略目标,大力实施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立足于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城镇综合建设业务,完成了从住宅建造商向城建服务商的转变升级、从单一房建向全产业链“四位一体”的转变升级、从单纯生产经营向产融结合经营方式的转变升级,“建设专家、城建伙伴、共赢典范”的企业品牌形象在核心经营地区深入人心,投资建设的一大批民生、民心、标志性工程以及新城镇综合建设项目,成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典范,实现政府、社会公众、企业、员工多方共赢。

  “十三五”期间,中建七局将秉承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按照 “三商一体、平台发展;创新驱动、快速致胜”的发展理念和“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总体思路,努力集成“建设服务商、投资开发商、城建运营商”三商一体,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深度促进转型升级,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全面构筑平台经济,打造品质七局、创新七局、幸福七局,向“成为核心经营地区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综合产业集团”的愿景不断迈进。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108号

上一条:中海外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