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基地>>正文
北京城建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01-06 11:31     (点击: )

       1983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改编、组建的,原为北京市第二城市建设工程公司,1999年底完成国有企业改制,成为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拥有职工1700人,各类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员1100多人,其中具有高、中级职称人员270多人,拥有各种土方、运输机械、自升式塔吊、砼泵车、罐车、50t汽车吊等先进施工设备170余台。

       我公司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信用AAA的综合建筑施工企业。是智力密集、技术密集、结构高度优化的管理型公司。可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浅埋暗挖遂道、地铁、市政、管道、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高级装饰以及高速公路、桥梁等工程建设施工。先后获得了全国500家最大建筑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自1995年起连年被北京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1996年以来取得lS09002质量体系认证并复评换证,2000年加月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SHM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从此成为全国第一家同时通过此三项国际认证的建筑施工企业。

 本公司自组建以来,以“同心图治,唯实创新,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以“重信兴利,服务社会”为企业宗旨,对员工实行半军事化的管理,以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做保证,不断深化改革,加强企业管理,建立起了适合现代化施工特点和建筑市场变化需要的项目管理体制和经营体制;以人为本,开展创建“文明四区”活动,绿化美化环境,注重环保,自1989年来先后获得了北京市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近百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

       企业视质量为生命,运用了系统目标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科学管理手段,加强施工过程控制、计量监测,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优质高速地创建了一批国优、省优、市优工程,自1997 年以来先后创建了国优鲁班奖七项,即:文化部办公楼(鲁班奖)、新东安市场(鲁班奖)、首都机场新航站楼(鲁班奖)、北京卫星制造科研实验大楼(鲁班奖)、月坛大厦南座(国优银奖)、知春路综合大厦(国优银奖)、金宸公寓(钢结构金奖);北京市长城杯奖三十二项,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生公寓、农业大学教学实验楼、电子部科技大厦、中关村蓝星大厦、青云住宅小区B座、曙光小区甲7#、中科院自动化所科研楼、航天部五院10#楼、北苑居住区五区504#、中央国家机关三里河2#楼等;获得省、市优质工程二十五项。先后承建的主要工程还有:国家大剧院、鼎好电子商城、银网中心、中关村海淀商业大厦、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工程、301医院沙窝2#、3#楼、军博莲花小区经济适用房、首体综合训练馆、 首体滑冰馆、港澳中心大厦、燕山大酒店、国务院侨办台办办公楼、西客站南广场、国企大厦、北京新世界二期工程、鲁迅博物馆、北京重型电机厂冷作车间、安全部综合楼、东城文化馆、天元利生商厦、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等;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省优)、济南小许家立交桥(省优)、锦州至沈阳高速公路第七合同段、盘锦至海城高速公路、锦州至阜新高速公路、北清路、阜石路、北太平庄桥、西四环路、地铁二环线、地铁复八线等一大批科研、通讯、交通、生产、办公、医疗、体育、住宅和高速公路、桥梁工程。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81号

上一条: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