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3 17:06 学院办    (点击: )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广泛宣传,精心部署,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榜样3》精神的高潮,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学院党委按照通知要求,统一部署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各党支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及时将《榜样3》播出、重播时间及下载网址传递给每一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党员通过自主观看和集中重播放映的形式,全程观看了专题节目,从节目中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先进模范的忘我行动中,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真实形象和珍贵品格,领悟到了共产主义信仰的深刻内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自警、自醒、自律,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动力和力量,严以律己,持续学习,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现代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姜新佩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题给本科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