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19-04-01 08:32 学院办    (点击: )

3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15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延华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金句、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内容。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深化理论武装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

2019年,学院要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家归属感、认同感、自豪感,增强责任担当,志存高远,牢记使命,强大理想信念。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不断进取,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大力推进“土木振兴”计划,继续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探索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建设,全力做好新校园搬迁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