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管理机构>>正文
科研(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办公室
2021-09-22 08:21 科研办    (点击: )

一、人员组成

姓名

职务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分工

吴平川

主任

25-236

3967826

全面负责科研(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吴超

副主任

25-236

3967825

主要负责研究生教育工作

郭建宇


25-236


协助主任做好相关工作


二、办公室主任职责

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协助院长、主管副院长开展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1、认真学习有关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管理工作水平。

2、全面负责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日常工作,努力提高学院科研整体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切实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使各项工作在学校居于前列。

3、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及时向学院传达上级有关文件或会议精神。

4、定期深入教职工群体一线,为教职工开展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提供服务,为教职工排忧解难。

5、在学校、学院或其他媒体上及时报道学院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的最新动态,对学院的工作做积极正面的宣传。

6、协调做好与其他科室之间的联系,相互配合,加强联系。

7、完成上级领导及上级职能部门交给的其它工作。


三、办公室职责

1、负责科研文件通知下发、项目申报、成果登记、科研奖励、平台建设的审核与报送等工作。

2、负责组织学院各类学术讲座与论坛工作,及时公布科研、学术交流动态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3、加强对外交流,建立畅通的信息通道,及时向教师反馈社会科技需求信息,促进学院与社会间的信息交流与科技合作。

4、负责学位点授权申请、学位点合格评估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5、完成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年度建设工作计划和总结报告。

6、负责研究生招生复试、选课管理、导师遴选、师生互选、中期考核、成绩管理、毕业答辩等各项工作。

7、完成上级领导及上级职能部门交给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教学办公室
下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