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善建者大讲堂>>党建之光>>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15 15:11 学院办    (点击: )

1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胡启平、党委副书记郭延华出席了评议会。各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评议采取基层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PPT述职评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述职评议会上,胡书记讲述了本次述职评议会的目的和意义,八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依次做了述职报告,汇报内容涉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意识形态等工作落实情况,2018年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情况和党建工作成效六个方面。在此基础上,学院党委结合平时工作,综合进行考核,产生了最终评议考核结果。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启平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在肯定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的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日后努力的方向。胡启平同志强调基层党支部注意认真重点工作,希望各支部切实落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要求开展工作,树立标杆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并围绕支部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