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3-03-03 15:2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河北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筹划,精心部署,于32上午25-434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出席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彦苍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采取基层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PPT述职评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述职评议会上,9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依次做了述职汇报。

结合各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学院党委党委委员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各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肯定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的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日后努力的方向。

李彦苍同志强调,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日后要以严字当头、实字为先,严格按照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注重政治引领和创新驱动,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指出,支部书记作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增强身份意识和奉献精神,认真开展学习与研究,及时进行总结规划,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对照省级标杆院系建设要求,力求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中争先创优,取得突破性成绩。

根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党委委员结合日常支部工作实际,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位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进行现场投票评议。最终评议考核为“好”等次的支部书记有6名,考核为“较好”等次的支部书记有3名。党支部考核为“好”等次的有6个支部,较好等次的3个支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获批3项2022-2023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打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