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基地>>正文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2019-12-19 16:31     (点击: )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属中建八局全资子公司,国家首批新特级资质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和6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下设1个省级技术中心,10个区域公司、4个专业公司和1个设计研究院、1个海外事业部,经营范围覆盖江苏、浙江、河北、河南、安徽、四川、广东、陕西、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国内主要省市,海外以泰国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公司已形成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备安装、装饰装修、设计研发五大业务板块和国内、国际两大市场布局的经营结构,以强劲的投资建设实力同筑中国梦。

公司坚持高质发展战略,主攻“高大难新特”项目,承接了酒泉卫星基地火箭垂直测试厂房、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江苏大剧院、南京禄口机场、南京奥体中心、南京金陵饭店、中国铁物大厦、重庆轨道交通三、六号线红旗河沟车站及区间隧道等诸多经典工程,在建有宁句城际轨道、绍兴二环北路、泰国曼谷市中心SOONTAREEYA超高层等代表性项目。

公司坚持科技引领发展战略,综合实力连续多年位居中建号码子公司前十强,荣获鲁班奖15项、詹天佑土木大奖4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1项、专利授权614项。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上百项国家及省部级荣誉。

三公司拥有强大的投资建造能力,承接了大量融投资、PPPEPC项目,同时充分发挥海外市场的成熟经验,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展望未来,公司已进入新一轮优化结构、转型发展的快车道,热诚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一同超越自我、共赢未来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澜路6号中建大厦

上一条:中建一局集团第六建筑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地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