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21:37     (点击: )

111日上午11时,土木工程学院在25号楼23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校团委书记王首一同志和指导组成员索瑞同志应邀莅临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对民主生活会周密部署,明确分工,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查找问题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下大力度、下足功夫,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宣读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各成员对照5方面要求开展党性分析,结合会议筹备期间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谈心谈话阶段反馈出的问题和不足,围绕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思想、作风实际和生活情况,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敞开心扉,不遮不掩,不避重就轻,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和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深挖思想根源,进行深刻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直截了当的批评,又饱含同志之间的真诚互帮互助,充分彰显党员领导干部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首一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完备,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查问题有深度、批评意见很到位、整改措施有力度,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担当意识做好全年规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最后,李彦苍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对领导给出的建议务必落实到位,将以崭新的姿态和作为谱写学院美好明天,以实际行动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