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0:57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1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栗娜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上一堂党课、过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党员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上一堂党课。支部书记栗娜以“红船依旧 初心不忘”为主题,通过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101年来的曲折历史及如今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实际工作,不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过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每位党员都送出了自己对党的生日祝福及美好祝愿,这次“政治生日”过的庄严而有意义,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提醒大家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栗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表达了每一位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忠实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坚定决心。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下一条: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为学生服务-做学生导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