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7-07-16 08:05     (点击: )

7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主教215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张丹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延华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三元代表院党委致辞。他说,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保障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管理,加强民主监督,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重要制度,希望全体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好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姜新佩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2017学年学院在配合新校区建设、巡视整改、人才、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2017/2018学年的重点工作,并对财务执行和财务预算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副书记郭延华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2017学年院分工会在制度建设、师风师德建设、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文体活动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对下一学年的工作作了规划和安排,并对征集提案情况做了说明。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落实学校有关规定,实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主体地位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表示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图强,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