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2021-07-27 22:37 学院办    (点击: )

7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5号楼237召开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延华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讲座。周教授从讲话主要特点、讲话主体内容和16条重要表述,系统阐释了庆祝百年华诞讲话的精神实质。他指出,庆祝百年华诞的讲话,是一个纲领性的文件,一定要反复阅读和学习原文,并且建议把学习讲话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与庆祝党的95周年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时以讲话精神来统领党史的学习教育,把“九个必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上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等视频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承建党精神,赓续奋斗华章,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战胜困难的勇气、善于斗争的能力和方法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要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上一条:党史专家宣讲团赵洁老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