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党群工作|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科学研究|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就业|评估与认证|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专家宣讲团赵洁老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2021-08-18 11:40 学工办    (点击: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8月17日,校党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赵洁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以“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是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为题的主题党课。本次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延华同志主持。

赵洁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光大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本质和内涵,为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领导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有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勇挑重担,自觉承载革命先辈的希望,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焕发奋斗的热情,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新征程。

此次党课在落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同时,更激励着我院师生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第二个一百年赶考之路。努力创造出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上一条:党委书记郭延华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